ʸᵉᵃʰ⁷

:2018年中旬
我真的很幸运的遇到了让我这么神魂颠倒的人

他是4.6号出道的宝贝
他是可以让我为了他把他的cut全部看一遍的人
他是让我只要一听到和他相关的歌就会笑起来的人
他是我很爱很爱很爱的单恋
他也是我最纯挚最珍爱甚至恨不得藏起来的人
他是让我想要拼尽全力好好保护的一个人
他是一个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人
他是值得世间所有美好的宝贝
他是我想要努力的动力

我看到了他的进步
我看到了他的努力
我看到了他的开心、满足
也感觉到了他的难过、无奈
我替他骄傲,同时也心疼他
心疼一个才24周岁的男孩子
也为他开心
因为他实现了他的梦
他可以让人听他唱歌
他可以堂堂正正的接受夸奖
他是真的真的很有实力的歌手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真正的见他一面
很远很远就好
只要看到他发自内心的笑就好

2019啊
拜托你
对他好一点

2018末
他逞强了
他受伤了
他在安慰我们
我也想安慰他
可是他始终是我可望不可即的人

所以啊
2019
替我对他好一点
让他不要平白无故的接受这些非议
让他做他想做的,爱他想爱的
坚信他所珍惜的,听从他自己的内心
让他不被世人所扰,不被众人所伤
让他做最真实的自己
让爱他的人都是真正的爱他

2019
对他的爱
不会少一分
但是会多很多很多
会更加爱他
会更加珍惜他
会做一个默默无闻的爱他的人

尤长靖,follow your heart

You are my flash light forever

评论

热度(5)